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换LOOK

我的同事,头发烫直了,眼眉也去绣了,眼线也弄了,看起来,整个人很有神!
RM800++多咧,死beh贵:(...我也很想弄我的死人头发...前两个星我才去剪来,
当时呢..吹的时候,的确是好看..过第二天...欧爸桑酱...!那个'罗'医生话我身型晤亲個发型*&^%$£^.....      

刚才我就打电话直接问monsoon-xp,director call 'orson yovan@Liew',i told him my problem,then work off go there looking for him first!!!

没有评论: